喜欢发烧音响,摄影随拍.喜欢古典音乐,轻音乐,电影原声配乐.美文阅读。

谈过往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谈了那么多过去的事情。曾经的事情我都不想去理会的,今天说了那么多。想起我曾经看过的一部电影《成为简.奥斯丁》是一个英国作家真实的经历。简的初恋是一名律师,但是律师要受他舅舅的支配。两个人彼此相爱,但是律师的舅舅不同意他们的婚事。于是简和律师要私奔。走到一半的时候,简发现律师身上的信,是律师的弟弟写给律师的,内容是:谢谢哥哥寄的钱,全家人可以正常生活了。简看到这封信后决定离开律师。因为律师和简结婚后不再有舅舅的护臂很难挣钱,简靠写作也不容易,律师也办法没法养活他的家人。就这样他们分开了,律师娶了富家的女儿,生了第一个女儿起名叫简,纪念他的初恋。而简终身未嫁,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到写作上,为后人留下六部巨著。好的爱情是互相建立的,不是拆毁的。每个人的感情各有不同。有相恋,有单恋的。简和律师虽然没结婚,但拥有最美好的爱情,短暂及美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