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发烧音响,摄影随拍.喜欢古典音乐,轻音乐,电影原声配乐.美文阅读。

金牌好友的修炼过程

大好的年龄,生活像梦一般,理想和现实这个巨大的差距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好友的出现就像一道光,让人感受一点光度和温度!金牌好友的修炼离不开这三点。
第一是垃圾桶,也是金牌好友的入门关。什么不开心的话和开心的事情都找好友述说。不管你听或者不听,你忙还是不忙,我都要说。想想挺烦人啊!

第二关是魔法师,是修炼关。不管什么事情给好友说,要把所有的负能量转化并加工成正能量,朋友会用最简便的方式解决,就像个魔法师一样,让你的心情变好,变平和,变积极。

第三是重量关,成为很有分量的人,生命的部分,生活的部分,亲情的部分,那么OK,修炼成功。一辈子的金牌好友!

几句话难以涵盖数年来修炼的金牌好友,朋友间所有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会融聚成友谊的大海,时间会把所有朋友间不开心的的东西沉浸于海底,表面上是蔚蓝清澈,大风时起浪花,和平静时阳光照射在海面上闪闪发光心的亮点都一样美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