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发烧音响,摄影随拍.喜欢古典音乐,轻音乐,电影原声配乐.美文阅读。

年轻人,你到底在想什么?

去串亲戚见到表妹放假回家了,便上前搭话,记得前几天见表妹的时候,她说过一句到现在印象很深的话是上大学是在混。于是这次想鼓励她几句。我凑到表妹的旁边说,我转发了一篇文章你可以看下,我说你要好好学习和努力,你所有的努力都对你以后有帮助,表妹说,我真的没有你的学习力,我现在没事了只想看手机。天呐!
我女儿从小就给她说你所有的努力都跟自己以后的生活挂钩,你要好好的努力,你长大后才能有更多的选择。她很小,但是她很努力。不管以后怎样,她努力了!
我朋友圈一个女孩,读硕士,家庭很富裕,很努力,自己单独住,每天都很勤奋,还要自己做饭,千金大小姐啊!
我回来后一直在想,网上说的,寒门再难出贵子及穷人家的富二代。寒门和贵子之间的差别和寒门关系不大,和寒门的观念关系大。家庭总体观念和引导观念有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观念。表妹就是典型的穷人家的富二代,穷人家的富二代之间最大的关系是非正确的观念造就出非正常的富二代。这样的孩子怎么会有正确的观念?
国家在想什么?家庭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我在想什么?这一些都很重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