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发烧音响,摄影随拍.喜欢古典音乐,轻音乐,电影原声配乐.美文阅读。

说句情话给你听

1.希望我的爱像阳光送去温暖。
2.天很蓝,地很宽。我的世界里有你甚好。
3.季节循环着变换,天气也不定时的变,一切都在动。怎么只有你的位置不变呢?
4.如果你不曾爱过一个人,你无法理解有一种心情叫夏日里热辣的太阳。
5.不曾有过情人节,不曾羡慕情人节。只要有你,所有的一切都胜似情人节。
6.春风唤醒春芽,凉风穿透夏日;秋风硕果丰盈,暖风改变冬日。你改变了我的心情,在我的每个季节里都需要你的养分。
7.在这个闷热的天气,站在风口格外的凉爽。这种感觉就像我第一次见你的心情。
8.空气选择保护地球,太阳选择照射地球。而我选择爱你!
9.困意已来,靠在床边迷糊一会儿,这是开启与你约会的节奏吗?不然你怎么总是穿梭在我的梦境之中呢?
10.爱是舍己,爱是包容,爱是付出,爱是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你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爱,我爱你!
11.大雨中,我想把你包起来。阳光明媚时,我想把你放飞空中。危险时我想把你抱起来,安全时我想让你笑起来。我总是不知道如何更好的对待你。
12.爱你!
13.诗情画意虽然美丽,我心里只有你。

评论